•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华州:雷永强检察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图)

时间:2020-02-21 09:20 作者: 张英 来源:华州检察

雷永强检察长检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

2月19日上午,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永强来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仔细查看了办公场所消毒及疫情防护用品配置情况,叮嘱干警注意自身防护。并查看了工作日志,详细了解了近期来信、电话和网络方式接待群众来访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

雷永强检察长要求,窗口部门在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引导人民群众通过电话、来信、网络等方式向检察机关反映诉求,尤其是在当前防疫的特殊时期,群众来访不便的情况下,要保证12309检察服务热线的畅通,妥善处理群众来信来电,及时回复转办相关材料。尽可能减少群众当面反映问题次数,帮助群众足不出户办理各项涉法涉检控申业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期间,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人民群众合法诉求的受理、律师接待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