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3月2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3-26 17:46 作者: 马华莉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中院民三庭到富平法院调研指导发改案件工作。

陕西网(记者 马华莉)近日,有不法分子以招聘“网络兼职”,在家刷单就赚钱的名义,诱骗被害人“刷单”,要求被害人垫付“刷单”费用,谎称将返还“刷单”费用并给予被害人高额回报。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切莫相信这种“天上能掉馅饼”的“好事”。若真能赚钱,岂会找人分自己的“馅饼”。

调研发改案件工作  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渭南中院民三庭到富平法院调研指导发改案件工作】为了贯彻落实市中院《深入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方案》和李永强院长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有力提升审判质效,严格落实二审发改案件交换意见制度,切实加强对基层法院审判监督指导作用,3月25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与民三庭庭长杨耀武等一行4人到富平法院就发改案件工作召开座谈会。

【临渭检察: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听取2020年第一季度精准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短板,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为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 开展“科技之春”普法宣传助推脱贫攻坚活动】3月25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高塘镇薛底村开展以“科技之春”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助推脱贫攻坚活动。

追赃挽损暖民心  为复学保驾护航

【紧盯主业破现案 追赃挽损暖民心】近日,渭南临渭公安站南所迅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件,打掉了一个以3名嫌疑人组成的盗销犯罪团伙,有效提升侦查破案社会效果。经审讯,该犯罪团伙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其近期流窜于临潼区、临渭区、高新区等多地疯狂作案十余起,盗窃货车电瓶百余组,涉案价值数余万元。

【醉酒男子凌晨酣睡广场 民警“刷脸”为其找到家人】遇到无法说出自己和亲人的姓名及住所,身上又没带任何证件的人,要帮他找到家人,在过去曾是一个难题……而如今, 华阴公安民警有了“陕西治安综合App”系统,这个难题得到了现实解决。3月25日凌晨,一男子喝醉酒以地为床、以天为被,酣睡在华山北站广场,还好被好心群众发现及时报警,民警通过“刷脸”系统为其找到家人。

【护航开学,静待校园花开】为了确保“顺利开学、平安教学”,澄城公安聚焦开学前疫情防控各环节,对辖区内学校是否健全防控规章制度,是否落实好师生体温监测工作,重点部位是否全面消毒进行了重点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校园7所,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安全提示记心头  绷紧消防安全弦

【小小卡片贴车头 安全提示记心头】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车、摩托车管理,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3月26日,韩城公安交警大队针对电动车、摩托车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随意停放、不戴头盔、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宣传小姐姐们将一张张精心制作的印有交通安全警示语的小贴纸,细心地贴在每辆经过的电动车、摩托车头,让大家时刻谨记,抛弃交通陋习。

【“小喇叭”电诈宣传】为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蒲城公安孙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各大路口安装“小喇叭”,与乡镇政府、村干部同时用宣传车进行流动反电诈语音宣传,就现阶段出现的各类诈骗手段进行了重点介绍,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筑牢防范打击电诈的坚固屏障。

【绷紧消防安全弦 筑牢安全防火墙】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富平公安薛镇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医院、超市、加油站、气站等涉疫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叮嘱负责人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3月25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高塘镇薛底村开展以“科技之春”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助推脱贫攻坚活动。

近日,渭南临渭公安站南所迅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件。

3月26日,韩城公安交警大队针对电动车、摩托车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随意停放、不戴头盔、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

近日,富平公安薛镇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医院、超市、加油站、气站等涉疫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澄城公安聚焦开学前疫情防控各环节,对辖区内学校是否健全防控规章制度,是否落实好师生体温监测工作,重点部位是否全面消毒进行了重点检查。

近日,蒲城公安孙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各大路口安装“小喇叭”,与乡镇政府、村干部同时用宣传车进行流动反电诈语音宣传。

醉酒男子凌晨酣睡广场,民警“刷脸”为其找到家人。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