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3月2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3-28 17:12 作者: 王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3月27日上午,王俊峰院长一行走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3月27日上午,王俊峰院长一行走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陕西网(记者 王倩)随着天气转暖,自行车成了众多市民出行的首选。渭南公安干警提示:骑自行车也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闯红灯,尽量靠自行车道的右侧行驶,不要骑快车、秀车技。骑车时不可高速骑行、相互攀扶并行、相互追逐打闹、双手离把骑行或手中持物,不要在车辆和行人中蛇形穿插、曲折竞驶。

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司法需求  多措并举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王俊峰院长一行走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助力富平经济社会发展,3月27日上午,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一行前往庄里试验区相关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求。

【合阳检察:多措并举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网络对检察业务工作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干警网络安全意识,维护检察网络信息安全。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机关办公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筑牢网络安全的“防火墙”。

【大荔县司法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近期,从司法行政会议上获悉,大荔司法局被表彰为2019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大荔司法局连续第9年获此殊荣。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华州交警塬区中队利用集会向广大群众进行交安宣传】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管控工作,塬区中队以“安全出行 幸盔有你”活动为依托,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7日下午,塬区中队民警深入大明镇利用大明集会进行交安宣传活动。

【蒲城出入境多措并举当好国门劝导员 筑牢疫情防护网】期,全球疫情扩散蔓延形势严峻,为有效预防蒲城县公民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放松警惕,盲目出国出境带来感染风险。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公民出国出境劝阻及境外返蒲人员隔离、检测配合提醒工作,用实际行动严把国门“健康”关,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环北路派出所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人勤春来早,“练兵”正当时。自临渭分局发出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号令后,环北路派出所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目标,通过周密计划部署,加强后勤保障,组织队列会操等多种形式,锤炼民警战斗意志、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在全所迅速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

暖心救助走失儿童  破获入室盗窃案件

【女子负气离家 民警及时找回】近日,方某将一面“破案神速 执法为民”锦旗送到蒲城公安尧山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找回家人表示感激。据了解,前几日,方某妻子因与其发生矛盾,一气之下带着一岁多的女儿离家出走。民警了解情况后,通过查看监控,几经周折最终与方某妻子取得联系,及时帮助方某与家人团聚。

【韩城执勤交警救助走失儿童】2020年3月27日上午10时许,韩城市交警大队民警在三立十字路口整顿摩托车驾驶人不佩戴安全头盔时,发现一名2岁左右的小孩独自一人在机动车道上边走边哭,民警王成博迅速跑过去一把抱起小孩,为尽快帮小孩找到家人,王新峰和王成博抱着幼童通过孩子指的路线来到三立地下商场,准备利用广播寻找孩子的家人,恰巧碰上一位跑得气喘吁吁的男子,幼童看到该男子从民警怀中下来欢快着跑去,男子一把将孩子搂住,并对两名民警连连称谢。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接群众李某某报警称:其放在家中的2000余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细致的走访和勘察,并调取周边视频监控。3月25日,在刑侦技术中队的协助下,将嫌疑人李某迅速抓获并进行突击审讯。经过20余个小时的斗智斗勇、艰苦鏖战,嫌疑人李某对其入室盗窃李某某家中钱财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3月26日,黑池派出所依法对嫌疑人李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机关办公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筑牢网络安全的“防火墙”。

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机关办公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筑牢网络安全的“防火墙”。

3月27日下午,塬区中队民警深入大明镇利用大明集会进行交安宣传活动。

3月27日下午,塬区中队民警深入大明镇利用大明集会进行交安宣传活动。

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公民出国出境劝阻及境外返蒲人员隔离、检测配合提醒工作。

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公民出国出境劝阻及境外返蒲人员隔离、检测配合提醒工作。

环北路派出所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环北路派出所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近日,方某将一面“破案神速 执法为民”锦旗送到蒲城公安尧山派出所民警手中。

近日,方某将一面“破案神速 执法为民”锦旗送到蒲城公安尧山派出所民警手中。

韩城执勤交警救助走失儿童。

韩城执勤交警救助走失儿童。合阳公安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