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高标准、严要求对司法警察开展技能培训(组图)

时间:2020-03-31 08:44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不断提高新时期司法警察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适应新时期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需要,促使各项警务活动更加规范、标准,营造更加和谐稳定、高效为民的法院办公环境,2020年3月30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学习、训练。同时对新上岗的司法警察开展警务技能培训。

华州区法院:高标准、严要求对司法警察开展技能培训

此次警务技能培训活动,由副院长韩少雄担任组长,张卓同志组织实施,培训内容囊括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基本技能学习等,分阶段学习结束后,按照该队司法警察考核实施细则进行季度性考核。、

华州区法院:高标准、严要求对司法警察开展技能培训

通过开展此次警务技能训练活动,旨在加强该院司法警察胜任工作岗位所具备的基本身体素质,重点提高司法警察的工作能力和队伍的整体工作效率,进而使司法警察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依法依规、动作规范、纪律严明、令行禁止、保障有力,为保障法院的安全稳定和维护审判秩序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