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法院:院长精讲一堂课 干警入心获益多(组图)

时间:2020-05-09 17:40 作者: 魏智国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华州法院:院长精讲一堂课 干警入心获益多

修改后的《民事证据规定》对于规范民事诉讼秩序、规范民事审判活动,促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目标实现具有重要意义。为促使干警掌握并严格适用新《民事诉讼证据规定》,5月9日上午,华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精讲一堂课,为大家通篇进行精心讲授和辅导。全院涉及民事审判内容的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了培训,律师调解工作室六名律师也应邀接受了培训。

华州法院:院长精讲一堂课 干警入心获益多

张艳琴院长紧紧围绕当事人举证、证据的调查收集和保全、举证时限与证据交换、质证、证据的审核认定等内容进行讲解。讲解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如何正确理解和适用新《民事诉讼证据规定》的角度阐释条文的含义,既围绕条文,也跳出条文,加入了自己的思考,结合自己的司法实践经验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贯穿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同时,贯通民事诉讼法和其他实体法中专门的证据规定,从立法和理论上进行阐释,体现了较高的理论功底和修养。院长讲的精细,干警学的入心,整个讲解过程举一反三,引人入胜,使大家易于接受。

华州法院:院长精讲一堂课 干警入心获益多

张艳琴院长一直注重对新法和新的司法解释的学习和培训,通过自己的亲力亲为起到带动作用,促使大家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尤其通过这次专题讲授活动,告诫大家在适用新《民事诉讼证据规定》过程中一定要真正做到事实认定符合客观真相、办案效果符合实体公正、办案过程符合程序公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