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组织干警积极参加中国检察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活动

时间:2020-05-13 08:32 来源:华州检察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将教育培训作为建设过硬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任务来抓。近年来,华州检察院严格按照关于参加中国检察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的相关通知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干警参加中国检察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

经过长期学习,干警政治理论素养、党性修养、业务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程度地提高。参与学习的干警表示,中国检察教育培训网络学院课程资源丰富、检察特色明显,教学形式灵活,他们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学习平台,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力求做到学深学透,力求做到学用结合,为建设政治坚定、本领高强的华检队伍贡献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