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一枝一叶总关情:雷永强检察长走访慰问高龄贫困户

时间:2020-05-09 16:32 作者: 何晶晶 来源:华州检察

5月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走访慰问帮扶对象李胜娃老人,驻村第一书记余鑫及驻村工作队员一同随行。

一枝一叶总关情:雷永强检察长走访慰问高龄贫困户

李胜娃老人今年82岁,之前一直独居,去年冬天摔了一跤,导致腿脚不便,生活起居十分困难。驻村工作队员帮忙将其送到已出嫁的女儿家共同生活。

雷永强检察长一直惦记着老人的生活情况,一进门就与李胜娃及其家人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其送上慰问品。

随后,雷永强检察长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和驻村工作队员工作人员联系,并鼓励老人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此次走访慰问,给老人带去了浓浓的关怀。同时,雷永强检察长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多到困难群众家里走一走,多了解实情,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