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269名新领证执法人员宣誓 “就职”

时间:2020-05-12 16:53 来源:法治华州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行政管理水平和能力,切实增强执法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5月12日,华州区组织269名行政执法人员在子仪广场开展2020年行政执法证件发放暨行政执法人员宣誓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锋出席并致辞。

华州区269名新领证执法人员宣誓 “就职”

张锋在致辞时强调,全体行政执法工作人员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要切实强化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坚持公正文明执法;三要严守宣誓承诺,践行执法为民理念,坚决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随后,各行政执法单位代表依次上台领取了《陕西省行政执法证》,现场奏唱国歌。全体行政执法人员统一右手举拳,郑重向祖国、向人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持执法为民……”。

华州区269名新领证执法人员宣誓 “就职”

通过这次活动,将在全区进一步掀起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热潮,确保全区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切实促进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华州区人大、区政协、区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区司法局、渭南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等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