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法院:“飓风行动”再发力 执结案件16件(组图)

时间:2020-07-29 16:08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7月28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按照行动方案,各执行团队全员出动,分头出击,直奔提前摸排好的被执行人所在辖区,再次吹响“飓风行动”专项执行行动的号角。截至下午6时,共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6辆,拘传失信被执行人4人,执行到位标的72.27万元,执结案件16件。

今年以来,华州法院克服疫情影响,对标“双进”专项工作,多措并举突出执行实效,全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法律的权威和尊严彰显于众。7月9日,华州法院“飓风行动”以城区为主要行动地点,首次吹响了集中执行专项行动的战斗号角。时隔两周,该院又以村镇为行动重点,第二次集中执行行动再次打响。这标志着“集中执行行动”已经成为该院定点“排雷”,打击“老赖”,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常态化手段。

在两次集中行动中,华州区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一把手”靠前指挥,参战干警事先做了大量排查、核实、摸底等工作,多点发力,有的放矢,效果明显。今后,华州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措施,采取网上执行不缺席,线下办案渐放开的执行举措,进一步压缩“老赖”生存空间,加大拒不履行执行义务的司法成本,促进重点执行质效指标高水平运行。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