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法院: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图)

时间:2020-07-31 16:12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弘扬法制精神,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推进法律拥军工作深入开展,有效提高广大基层官兵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7月30日下午,华州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韩海斌及法官助理邹雨胭来到渭南市华州区武警中队,开展了一场以“送法进军营,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法制大讲堂活动,为广大官兵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法制大餐”。

华州法院: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

活动中,主讲人邹雨胭通过形象的课件为官兵们重点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法律问题的有关知识,通过列举大量案例详细向官兵们进行了生动的普法教育。就如今社会高发频发的网络赌博、电信诈骗等热点问题以案释法,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讲解。让官兵们了解法律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引导军人依法履行职责,增强官兵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官兵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树立了广大官兵牢牢守住法律底线的思想意识,同时还使他们的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增强了他们的依法维权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部队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有效提升了官兵学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武警中队队长表示,将与华州区法院经常沟通联系,多进行普法活动,选择有社会代表性的案件进行旁听,为营造法制建设的良好氛围、增进军民团结、切实维护部队官兵合法权益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