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组织开展基础理论法规强化补习班(组图)

时间:2020-07-31 09:23 来源:平安华州

为进一步强化全警对政治、法律、科技、实战技能基础理论的掌握,有效解决全警对基础理论法规学习氛围不浓厚,部分民警思想上不重视的情况,7月3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针对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二期基础理论法规考试未合格人员,组织开展“基础理论法规强化补习班”。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党委副书记、政委曹红亮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主持。

华州公安组织开展基础理论法规强化补习班(组图)

华州公安组织开展基础理论法规强化补习班(组图)
华州公安组织开展基础理论法规强化补习班(组图)

开班前,曹红亮通报了华州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二期基础理论法规考试相关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及短板;师正利就如何完成强化班学习任务,坚持做好全年“双达标”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学习要求,一是在认识上再提高。全警实战大练兵是公安部自上而下安排部署的一项为期三年的重点工作,全体民辅警要严格按照“双达标”活动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严在日常、练在日常,时刻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开展好“双达标”活动。二是在学习上再努力。基础理论法规作为“双达标”其中一项内容,基本要求是“人人参与,人人优秀”,全体民警一定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奋起直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在行动上再坚持。“双达标”活动是一项经常性工作,分局对考试不合格人员进行强化补习班学习、考试,针对基础理论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弱项偏差,要下足功夫久久为功抓实抓细基础理论练兵工作,提升基础练兵成效,积极完成此次学习任务。

华州公安组织开展基础理论法规强化补习班(组图)

强化学习班上,政工监督室副主任吕海玮组织全体参训民警就“双达标”基础理论法规知识进行了深入透彻地强化学习。为检验学习成果,组织参训民警进行了闭卷考试,全体参考民警遵守纪律、考风严谨,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基础理论法规考试。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更好地肩负使命、砥砺前行,用大练兵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推动力。

华州公安组织开展基础理论法规强化补习班(组图)

通过此次基础理论法规强化补习班学习、考试,既全面检验了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进的效果,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着力锻造出业务精熟、理论过硬、统筹兼顾的公安队伍,全方位推动华州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向纵深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