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华州:学习英雄张富清 坚守初心担使命(图)

时间:2020-09-02 08:56 来源:华州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31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先进事迹,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渭南华州:学习英雄张富清 坚守初心担使命(图)

活动中,王晓红副检察长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张富清“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深藏功与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谈心得、讲体会。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真抓实干,时刻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强化担当奉献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检察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