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图)

时间:2020-10-15 09:15 来源:华州政法

10月13日上午,继全省扫黑除恶推进会后,华州区立即组织召开了全区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海峰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跃民传达学习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汇报华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局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师正利就当前扫黑除恶及维稳工作做了强调。

会后,王海峰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镇(街道)、区级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不能存在“松口气”“歇歇脚”和“小胜即满”“过关交卷”思想,要时刻认清形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总结专项斗争成功经验和做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制化、常态化转变打好坚实基础。

王海峰强调,今年全省“三率两度”民意调查测评在即,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利用所剩不多的时间,在各自管理辖区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形成全方位发动、全社会参与的宣传氛围。

王海峰要求,各镇(街道)、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把源头治理作为扫黑除恶的治本之策,将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战场,完善行业监管制度,继续深入推动社会治理、金融放贷、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流通、自然资源、环境保护、文化旅游、农业农村、水务、城市管理等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态度向顽瘴痼疾动刀,从源头上整治行业乱象,为我区经济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华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各镇(街道)党委书记或镇长(主任)、区扫黑办主任、各副主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