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多措并举深化平安建设(组图)

时间:2020-10-30 08:14 来源:平安华州

为进一步推行平安华州建设,提升"三率两度"指数,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为指导,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横向联动、纵深推进,全力维护全区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是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华州公安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处置工作,努力把影响稳定的各类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依托乡镇村组、社区广场、学校周边等阵地优势,华州公安多警种联合,巡回开展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宣传工作,利用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眼有所见、耳有所闻、心有所思,最大限度扩大了宣传阵地和宣传覆盖面,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参与平安华州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多措并举深化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多措并举深化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多措并举深化平安建设

切实增强治安防控。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根据辖区治安实际,扎实开展日常警务工作,突出公安机关打击效能,科学合理布警用警,提高出警率、管事率,加强值班备勤,坚持第一时间出警,第一现场有警、重点部位屯警原则,致力打击违法犯罪、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确保人民群众白天见警察,夜间见警车、警灯,让违法犯罪分子无处循形。华州公安深入开展"多警联动"、武装巡逻和"红袖章戴起来""宣传广播响起来"等群防群治活动,提高街面见警率。群众参与率,真正让百姓感到警察就在身边,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多措并举深化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多措并举深化平安建设

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华州公安以"放管服"和"只跑一次""一门通办"改革举措为引领,着力提升公安窗口服务质量,着重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不方便等问题,最大限度地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办理时限,用最大努力做到"一次办""马上办"。同时,抓好"互联网+政务"综合服务平台宣传应用,最大限度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最大程度把公安服务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多措并举深化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多措并举深化平安建设

作为全区平安建设的主力军,华州公安将一直秉持攻防的战略部署,坚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全力维护全区平安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用实际行动护航华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平安华州建设,用无私奉献诠释新时代人民公安的使命担当!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