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坚持"三个强化"持续深化政治练兵活动(组图)

时间:2020-10-29 08:50 来源:平安华州

bc00148577e34207ac792aac261af010

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强化党建引领,始终把思想政治练兵摆在首要位置,牢记"公安姓党"政治属性,紧扣"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总目标,创新学习方式,坚持"三个强化"措施,在不断学习中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周例会、"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形式,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学习党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融在经常,不断增强全警政治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同时各基层所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开展教育整顿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使民辅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

强化红色引领筑牢忠诚警魂。立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忠诚教育资源,做活做细红色教育,用好渭华起义红色优势资源,组织各单位民警到渭华起义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入警誓词、观看历史图片、聆听英雄故事等,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追寻党的初心,组织民辅警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教育全警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全警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华州公安力量。

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开展,组织全体民辅警集体观看《利剑高悬》《警钟》等警示教育片,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针对公安机关相关警种部门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开展党纪党规教育,引导民警汲取深刻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华州公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a43cafb6134d46e9ab0da6a8ed5003d3

04b2c6cd29f548f7aa171cce4bfd2a7d

126275a8c7214424afff317c28d636fb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