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传达学习省院《关于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精神

时间:2020-11-02 17:56 来源:华州检察

坚决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和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一项有力抓手。11月2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院《关于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会议由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华州检察:传达学习省院《关于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精神

会上,华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传达学习了省院《关于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并结合华州区检察院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思路,强化要求,推进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一是要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各部室要再传达再学习,坚决落实省市院工作部署;二是要高度重视,如实规范填报。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履行记录报告职责,做到全程留痕、有据可查、及时报告;三是要严肃纪律,加强督促检查。检务督察部门作为“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主责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督导管理职责,确保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