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知识伴我行(图)

时间:2021-04-27 11:53 作者: 通讯员 马超 郭文倩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超 郭文倩)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实际行动。4月26日,华州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普法小分队深入瓜坡镇陕化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援助条例》《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社区居民学法用法读本》等各类法治宣传书籍,向社区居民普及法律常识,同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群众所关心的法律难题,提高居民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让社区居民更好的了解、参与法律援助,并引导群众关注“法治华州”官方微信公众号,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心贴心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居民们对法律援助的知晓度,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使社区居民更深刻地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