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1-05-17 16:58 来源:华州检察

5月17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区检察院检察长雷永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华州检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组图)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雅丽通报了渭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工作推进会上省级第五指导组组长孟军和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陕教整办《关于印发〈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

最后,雷永强结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对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华州检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组图)

雷永强强调:要打好学习教育持久战。要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重点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好顽瘴痼疾清除战。聚焦谈心谈话、自查自纠、问题线索核查查找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落实,保证问题查纠整改不留死角,顽瘴痼疾整治全面清零。打好为民实事先锋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挥法律监督作用,紧盯群众所需所盼,坚持开展检察开放日、法律进校园进社区、一村一警等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教育整顿任务清单和检察办案全过程,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为民担当。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