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华州检察:积极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7 16:57 来源:华州检察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法治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17日上午,华州区人民检察积极开展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华州检察:积极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和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手段、危害及防范常识等内容,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通过宣传,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教育整顿成效落实到为民服务担当中,帮助人民群众守好 “钱袋子”。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