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委书记王海峰深入检察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1-05-14 09:28 来源:华州检察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海峰一行深入区检察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一同参加调研。

在华州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办公室,王海峰首先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学习资料、工作台账、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和谈心谈话记录等各项资料,他对华州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于现场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对华州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王海峰指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对中央督导和省指导组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以从严从实从细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转化。要运用好法律监督专项检查这一有力武器,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水平,真正做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高质高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