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1-05-20 15:37 来源:华州检察

5月19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雷永强全文传达学习了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的讲话精神。结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来渭南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讲话精神、全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和要求,针对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七项重点工作,雷永强对华州区检察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加大学习宣传教育力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不断深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自觉、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查纠整改工作重点。目前“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还需持续加力,要突出严查深纠“主基调”,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从严从实推进查纠整改。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在5月底前要完成第二环节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全院上下要加速加力,把握好时间和标准要求,确保按期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