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5-24 16:15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5月20日,渭南市华州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组长、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胡萍,督导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组组长雒艳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区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主持。

会议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这一主题,聚焦“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院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对教育整顿的态度”等六个方面对照检查,紧密联系院党组班子工作及班子成员个人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剖析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多种方式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对照检查后,胡萍作了点评讲话,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足、相互批评真、措施制定实,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要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零偏差”;加强班子建设,做到落实上“零误差”;强力整改落实,做到行动上“零落差”等“后半篇文章”,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张艳琴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中省市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使全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