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次推进会(图)

时间:2021-05-24 17:22 来源:平安华州

5月24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次推进会,总结分局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及分局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组织学习了中央、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让全警把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脉;要以政治教育强觉悟,警示教育明法纪,谈心谈话解心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六大顽瘴痼疾”,找准问题症结,落实整改措施,完善制度机制,做到边查边改、常治长效,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师正利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强化责任落实上持续发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不断深化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扛起主体责任,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主动检视自身问题,依纪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安排。二是要严把工作进度,在深化查纠整改上持续发力。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层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引导民警主动讲清自身存在问题。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动真碰硬、统筹推进,坚持立行立改,压紧压实责任,做到边查边改边处理。要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对账销号,确保整治一个销号一个。三是要坚持统筹推进,在促进成果转化上持续发力。分局教育整顿办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合力推动查纠整改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更严的纪律、更实的措施,对顽瘴痼疾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在教育整顿过程中认真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推动健全完善正风肃纪、执法制约监督、民警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机制,促使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结合公安主责主业,细化各项为民服务的举措,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提升群众对华州公安的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