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检察:开展“大学习铸忠诚”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10 11:17 来源:华州检察

根据区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部署安排,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检察机关办理群众来信件件回复工作机制与要求”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宣讲人主要从人民检察院办理群众来信的范围 、人民检察院办理群众来信的职能分工、案件受理原则、办理群众来信的基本要求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学习,使全体干警对新时代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

近年以来,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树牢“群众来信非小事,办信就是办民生”理念,认真办理群众来信,稳步推进群众来信回复工作,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群众真正在细节中感受到检察机关司法为民情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