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图)

时间:2021-12-23 18:47 来源:平安华州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发全体民警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12月21日,公安华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军锋,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到刑侦大队开展送奖活动,为荣立集体三等功的2个专案组、4名个人送奖。

【激励斗志 凝聚警心】华州公安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华州公安立足主责主业,发挥主力军作用,高质高效侦办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涌现出了一批不畏艰辛、敢于担当、成绩突出的民警,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坚决维护了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展现了华州公安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崇高品格,为全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激励斗志 凝聚警心】华州公安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

【激励斗志 凝聚警心】华州公安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


在送奖仪式上,刘育平宣读了记功命令,并向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同志颁发了奖章、证书及奖金,同时代表分局党委向刑侦大队表示祝贺,对刑侦民警在侦破案件、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及日常工作中无私奉献、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予以充分赞扬。希望受表彰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拼善赢的优良作风,矢志不渝做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

此次送奖活动,展现了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和引领作用,有效激发了全警建功立业的激情,增强了全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自豪感。受表彰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发扬华州公安刑侦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以忠诚的政治品质,强烈的责任担当,顽强的战斗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良好的作风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