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图)

时间:2022-01-19 10:04 来源:华州政法

1月18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华州区考核委员会第一考核组一行八人在组长刘敏、王辉的带领下来到华州区法院,对该院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大会由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栾小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

华州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图)

会上,刘敏对本次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总结好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要明晰内容程序,力争考出好成绩;要坚持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做好民主测评。

华州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图)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少雄代表院领导班子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锻造新时代法院铁军;主动接受各界监督,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五个方面,将该院本年度工作向大会作了总结报告。

华州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图)

最后,考核组对该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该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的考察和总结,更是对法院2022年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新的一年,华州区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奋力谱写华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