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送奖慰问到华州(图)

时间:2022-01-21 17:14 来源:华州警讯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凝聚警心、鼓舞士气,1月20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宏斌一行带着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问候和鼓励,深入公安华州分局,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送奖。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集体、个人、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渭南市公安局送奖慰问到华州(图)

会上,政治部政秘室主任刘军义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嘉奖命令》,姚宏斌为荣获“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示范岗”并记集体三等功的巡特警大队,荣获“第二批全市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优秀公安派出所”的华州派出所,荣获“全市公安机关安保卫士”并记个人嘉奖的张浩然、“全市公安机关安保卫士”韩建静、梁鹏,“全市公安机关维稳安保特别贡献个人”苏前,“优秀警务室民警”路宁波和“优秀警务室辅警”雷龙龙颁发奖牌、证书。

渭南市公安局送奖慰问到华州(图)

渭南市公安局送奖慰问到华州(图)
渭南市公安局送奖慰问到华州(图)

姚宏斌对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为公安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转达了市公安局党委对基层一线民辅警的关心、关爱和鼓励。他强调,每一个荣誉证书、奖牌,都饱含着肯定和期许。希望华州公安全体民辅警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能倍加珍惜荣誉、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忠诚履职、再立新功。

曹红亮代表分局党委对市公安局党委的一线送奖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分局全体民辅警一定把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当做干好工作的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具体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任务中,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业绩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华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再创新佳绩!

渭南市公安局送奖慰问到华州(图)

随后,姚宏斌慰问了华州分局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困难民辅警,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亲切问候。慰问中,姚宏斌与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困难民辅警亲切交谈,感怀因公牺牲民警的奉献和付出,感谢公安民警家属背后默默的奉献和支持,并详细询问困难民辅警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渭南市公安局送奖慰问到华州(图)

一直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在工作上关爱民辅警,在生活中关心民辅警,在精神上激励民辅警,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让广大民辅警及家属切实感受到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受慰问的民辅警表示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为华州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