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吹响“春训”集结号 凝心聚力启新程——华州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2-02-08 18:07 来源:华州检察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促使全体干警收心归位,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基础。2月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华州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李雅丽宣读了《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春训活动实施方案》。随后,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及《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彭清莹作春训动员讲话。她强调:要在业务建设上下功夫。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各项业务工作,扬长补短,固强补弱,狠抓提质增效、争创典型,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理能力和水平;要在纪律作风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纪律作风检查督查,抓落实、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讲效率、讲效果、讲奉献,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要在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全院干警要严格遵守办案纪律,秉公办案、公道办事、廉洁从检,不折不扣落实好“三个规定”精神。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