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讲授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29 09:12 来源:华州检察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11月2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为党员干警讲授了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永葆忠诚本色 打造能力过硬检察铁军》的专题党课。

雷永强从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检察机关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新时代检察干警如何加强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

在“德”上做文章。要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特别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锤炼党性。

在“干”上求突破。严格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法治保障的若干措施》,深入开展“三有”争创活动,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助推“质量建设年”工作取得实效。

在“严”字上求实效。全体干警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主要内容,围绕“五个聚焦”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推动作风建设长治长效。

通过聆听党课,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党课学习转化为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以过硬的作风、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