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公安强力出击 春季攻势掀高潮

时间:2023-03-06 10:33 来源:华州警讯

人勤春早功不负,卯足冲劲抢开局。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吹响“春季破案攻坚百日会战”号角以来,聚焦各类刑事违法犯罪,重拳出击、攻坚克难,掀起春季破案新高潮。截至目前,共破获各类刑事违法犯罪案件41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63人,为群众追回经济损失60余万元,抓获网上逃犯3人。

聚焦追逃目标,破案攻坚成效显著

立足辖区社会治安动态,在严厉打击各类现行违法犯罪的同时,将打、防、管、控、治深度融合,集中优势警力广辟线索来源,主动细致排查,深入分析研判,快速果断出击,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成效显著。2月4日,抓获1名涉嫌非法经营罪的在逃犯罪嫌疑人渠某;2月8日晚,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江苏泰州在逃人员贾某某;2月17日,民警赴山西阳城将9.16专案在逃犯罪嫌疑人宋某抓获归案。

聚焦民生小案,全力以赴追赃挽损

小案连民心、挽损保民安,坚持同步推进破案追赃。2月1日,受害人杜女士一万元现金被盗。案发后,民警在海量信息中抽丝剥茧、寻线追踪、研判分析,结合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迅速锁定4名犯罪嫌疑人。截至目前,成功打掉以宋某某为首的4人扒窃团伙,现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到案,落实扒窃案3起,追回损失7千余元。

聚焦电诈案件,综合施策全力推进

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推动“打防管控宣”多点开花。紧盯“断卡”线索,抓获涉“两卡”犯罪嫌疑人49人,其中破获帮信刑事案件16案。主动攻坚电诈违法犯罪案件,2月9日,辖区受害人赵某某以“杀猪盘”方式被犯罪嫌疑人诈骗97万元。分局立即成立专案民警先后赶赴渭南、西安、武汉、吉林、苏州、宁夏等地开展工作,现已成功抓获6名涉案嫌疑人,追回3.9万元,案件还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