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联合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执法专项检查

时间:2023-03-28 09:00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监督机制,提升社区矫正执法和检察监督工作质效,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贺军政和区司法局副局长雷芳利一行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专项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以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交流、查阅社区矫正对象档案和工作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重点查阅了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档案、教育学习记录、教育帮扶等工作资料。随后通过实际走访了解掌握了社区矫正对象近期的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并在实地走访中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思想教育,询问了社矫对象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

检查发现,社区矫正对象均能严格履行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无脱管、漏管现象的发生。下一步,华州区检察院将继续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切实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确保华州区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