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02 18:42 来源:华州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成果,形成平安华州你我同行,和谐生活大家共享的良好宣传氛围,从10月23日开始,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充分调动全院力量,全方位、多领域、持续性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华州街道办宣传剪影

下庙镇宣传剪影

包联社区宣传剪影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立法律咨询台、面对面宣讲等方式,深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民法典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现场对群众满意度进行了调查。同时针对老年群体和年轻群体,详细讲解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套路及新型毒品特征和危害,以真实案例警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此外,在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群众展示了华州检察院在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多方面的工作成效,有效加强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与积极性,为建设“平安华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沿街商铺宣传剪影

“两微一端”宣传剪影

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将始终立足法律监督职能,持续推动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平安华州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