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孩子负气出走 华州民警倾力找回

时间:2024-02-01 17:29 来源:华州警讯

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

都会有一段“叛逆期”

让不少家长“烦心”又担心

近日

华州公安帮助群众

找回赌气离家出走的孩子

“感谢你们,今后教育孩子我一定注意方式方法!”群众孟女士激动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1月29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杏林派出所接辖区孟女士报警称,其女儿于1月28日上午与家人吵架后赌气出走,至今未归,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接警后,民警详细询问孩子的体貌特征、外出时间等基本情况,根据家人描述民警进行信息整合,分析研判,同时发动村干部等力量共同寻找。通过工作,于1月30日在咸阳将女孩找回。民警对女孩进行了耐心教育,同时告诫孩子的父母对待孩子应该给予更多的关心与照顾,特别是正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孩子,一定要多关心、多换位思考,有问题好好沟通,管教孩子要采取合理有效的方式,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家人看见女孩平安无事后,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激动地连连向民警表达感谢。

警方提醒:青少年时期,辨别力低,自尊心强。家长朋友对待孩子切莫粗心大意,要多沟通交流,及时开导和帮助孩子解开心结、健康成长。如果发现异常情况,请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寻求帮助,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