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公安民辅警

时间:2024-02-06 17:15 来源:华州警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6日,区委书记王海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波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先后到公安华州分局开展走访慰问,向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辅警送上温暖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晓燕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慰问。

在分局民警驿站,王海峰与民警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对华州公安一年来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护航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民辅警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奉献精神和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以赴守护华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在交管大队,高波涛对华州公安交警疏导交通、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巡特警大队、杏林派出所,高波涛实地查看了所容所貌、功能区设置、警营文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了解派出所警力配置、警务运行模式、治安管理等工作情况,对大家忠诚履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担当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新年慰问寄深情,浓浓关怀暖警心。分局党委班子及全体民辅警表示,一定把区委、区政府的温暖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自觉把公安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全力打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