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砥砺华州公安新征程 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 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05 10:59 来源:华州警讯

2月4日上午,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及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参加会议并作报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晓燕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科所队长及机关全体民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交管大队、各派出所。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及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刑侦、网安、赤水派出所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2023年,华州公安在推动政治建警提神、平安稳定提质、护航发展提效、现代警务提能、队伍铸魂提标5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以目标责任考核全市第六的成绩被市公安局表彰为全市优秀公安局、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4个集体和16名个人受到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表彰,1人荣立个人二等功。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加快构建高标准现代警务体系,以华州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中国式现代化华州新实践保驾护航。一是完善“六大实战体系”,高标准捍卫政治安全。要坚持关口前移、防范为先,不断完善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治安防控、打击整治、公共安全、网络安全“六大实战体系”,推动由“被动保平安”向“主动创平安”的转变,着力完善现代化职能体系,推动平安稳定工作实现新跨越。二是提升“三大竞争力”,高水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准确把握公安工作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强基固本、规范执法、惠民改革,更加注重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完善法治建设、高效服务民生经济,推动基础工作、法治核心和服务发展三大竞争力稳步提升,全面塑造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三是打造“五型警队”,高标准锻造过硬公安队伍。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在锻造铁军、凝聚警心上下功夫,打造忠诚、学习、廉洁、亲民、活力的“五型警队”,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抓牢作风建设、抓好素质强警、抓实从优待警,充分调动和释放队伍担当尽责的激情活力,塑造华州“一流警队”新形象。

▲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科所队

▲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科所队

▲2023年度队伍建设优秀单位

▲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2023年度优秀科所队长

▲2023年度优秀科所队长

▲个人嘉奖代表

▲优秀民警代表

▲“执法标兵”“破案能手”、“优秀社区(责任区)”民警

▲优秀警务辅助人员代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