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在华州法院召开走访市人大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4-02-05 10:45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1月2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院党组成员孙永莉一行赴华州区法院,集中走访在华市人大代表,7位市人大代表受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永莉通报了渭南法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十大亮点工作。与会代表对渭南两级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法院在发挥审判职能、推动诉源治理、保障民生权益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结合各自行业实际,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孙永莉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研究制定措施,切实把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转化为改进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栾小君主持座谈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区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白锋,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刘永安,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少雄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