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巡特警“警”急助力 及时找回走失女孩

时间:2024-02-20 10:33 来源:华州公安

每一次的暖心帮助,都承载着浓浓的警民情怀。2月18日晚上9时,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巡特警大队队员巡逻至步行街东口附近,遇一群众求助,称女儿下午一点左右去图书馆看书至今未归,家里人找寻无果,非常焦急,寻求警察帮助。大队队员一边安抚群众的情绪,一边详细了解孩子体貌特征、衣着穿戴等情况。

了解具体情况后,执勤队员同街面巡逻警力,沿街打听并不断向身边群众询问,通过发布朋友圈、联系亲戚同学、各方寻找多方打听,得知女孩在其同学家里,大队队员立刻开车将女孩接回,平安送到父母身边。女孩家人对巡特警队员的及时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临走时,巡逻队员对家长再三叮嘱,告知尽量不要让小孩独自出门,以免发生意外。

下一步,华州公安巡特警大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巡防工作的触角深入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群众利益无小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