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座谈交流联络 倾听代表心声

时间:2024-03-14 16:56 来源:华州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和交流,主动接受监督,3月11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邀请省人大代表袁冰琦、梁晓媛和市人大代表张齐玲、宋婷进行座谈,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4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交流中,区检察院检察长雷永强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检察工作成效和2024工作计划。副检察长雷磊向各位代表重点介绍了区检察院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诚恳地征求各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代表对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检察机关应当加大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的办案力度,尤其要强化民事及行政公益诉讼工作的宣传力度,同时督促相关单位依法能动履职,全面保护社会利益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下一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创新联络方式,常态化开展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听取代表委员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联络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为华州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而不懈努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