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提质增效 狠抓落实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9 09:23 来源:华州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狠抓工作落实,3月1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华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全市检察业务数据质量管理的意见》,领学了市检察院殷军检察长刊发在《检察日报》上的署名文章—《抓实“三个建设”推进监督能力现代化》。各部室负责人对照全省基层院考核和全市检察工作评估情况汇报了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对2024年各部室“三有”争创目标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雷永强强调,一是坚持好周汇报制度。每周对工作做好总结,对下周工作提前谋划,紧盯一个目标,班子成员率先垂范,部室负责人牵头挂帅,全力争先创优。二是坚决消除空白弱项。对照区检察院目前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情况,坚决在消除空白项上努力,各部门之间加强协作,加强案件线索移送,谋划推进检察建议、典型案例、公开听证工作的落细落实。三是坚定用好绩效考核。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案管部门、检务督察室、政治部共同发力,拒绝“老好人”现象,用考核结果体现工作业绩,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高质效检察履职促进华州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