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交警:交通安全进校园,“小叮嘱”护“大安全”!

时间:2024-03-25 10:00 来源:华州警讯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知危险、会避险”自我保护能力,在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3月2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管大队走进辖区毓秀小学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为交通安全教育注入新活力。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授课、情景重现、盲区体验、角色扮演小交警,模拟开门杀、鬼探头场景等形式,由浅入深、通俗易懂的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让同学们直观的认识到随意横穿马路、乘车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沉浸式体验“知危险会避险”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民警通过问答互动、播放教育警示视频、发放宣传彩页、观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等方式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授给学生,叮嘱每位同学要遵守交通法规,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鼓励同学们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并发挥好“小手牵大手”作用,做好家长的交通安全监督员,将交通安全进一步辐射到家庭与社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