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举行“冬春行动”返赃大会

时间:2024-03-20 17:39 来源:华州警讯

为全面展示公安机关在“冬春行动”打击违法犯罪中取得的战果,3月2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在华州派出所院内举行了“冬春行动”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返还涉案财物共计36万余元。

仪式上,11名受害人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依次领回被盗被骗财物,并为民警赠送锦旗致谢。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大家对华州公安全力破案、及时追赃挽损所做的不懈努力,以及打击违法犯罪取得的工作成效点赞致敬。

自“冬春行动”开展以来,华州公安聚焦主责主业,始终保持对各类突出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向侵害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破获了一批大要案件和民生小案,打掉了一批违法犯罪团伙,追回了一批被盗被骗财物,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惠及民生、守护百姓。行动期间,共侦破刑事案件93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98人;侦破侵财类刑事案件7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3名,抓获网上逃犯23名。

下一步,华州公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势而为、乘势而上、蓄势而起,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力争再破获一批案件、再抓捕一批犯罪嫌疑人、再整治一批治安突出问题,进一步彰显华州公安严打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威,为构建平安华州再立新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