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华县政法委书记下基层督查“一村一警”工作

时间:2014-06-03 21:48 来源:渭南政法网 作者:通讯员 周伟 点击量: 次

5月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革利用“政法干警一线工作日”之际,深入基层督查“一村一警”工作情况。
   刘革书记首先来到县法院,简要听取了法院近期“一村一警”工作情况,并随机查看了包联干警工作日志。随后,刘革深入到柳枝镇张桥村、梁堡村及莲花寺镇党家 村等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刘革书记详细了解包村政法干警走访情况,并向随行的涉镇领导、包村工作组、政法干警和村干部明确指示:包村工作组要打破单兵作 战,采取“集团式”作战方式,共同做好走访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化解矛盾纠纷等项工作,要借助宣传车、喇叭等资源,达到进村工作的效果。涉镇领导要配合政 法干警,把“一村一警”包联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村干部要发挥好“联络员”作用,将收集上来的矛盾纠纷交由包村干警协助化解,要发 动群众、依靠群众、调动群众参与“红袖章”,开展群防群治、夜间巡逻工作,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安全感。

同时,刘革书记还深入莲花寺镇街道一个电信营业厅,询问干警宣传情况,督导商户配合做好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