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2020-03-17 08:48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华州公安讯)为深入开展全区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巩固“零种植”成果,确保毒品原植物“零产量“目标。3月13日,渭南市华州区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负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张锋,各街镇主要领导、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锋副区长主持。

会上,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华州分局副局长曾军锋传达了《陕西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展好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声势氛围,不断强化工作模式,巩固禁种铲毒取得的成效。加强党政主导,严格落实禁种铲毒工作责任,保持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严打态势。

张锋副区长回顾总结了全区2019年禁种铲毒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全区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把禁种铲毒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靠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禁种铲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工作措施再强化。要按照区禁毒委“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的要求,逐村逐组逐户进行拉网式踏查。各街镇要结合精准扶贫工作,重点对农户内、村庄内的原植物种植问题进行踏查。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分工,重点对面上的种植问题进行踏查,切实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踏查工作模式,确保全区全覆盖。责任落实再到位。各街镇、各成员单位要全面部署、广泛发动,充分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资源,准确把握当前禁种铲毒的关键时期,把工作做实做细。区禁毒办要成立督查组,对各街镇禁种铲毒工作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上报区禁毒委。

会上,张锋副区长与各街镇主要领导签订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责任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