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抽调警力充实监管场所战“疫”力量(组图)

时间:2020-03-14 10:07 来源:平安华州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监管场所安全,切实保障在押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3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从机关抽调7名政治素质好、干事有激情、敢于打硬仗的民辅警前往监管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区纪委监委驻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晓锋、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参加动员会。

华州公安:抽调警力充实监管场所战“疫”力量

师正利副区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州分局监管场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全员封闭管理、严格隔离措施、强化内部管控,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责任担当、最严的工作措施,确保了监管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此次抽调人员要充分认识到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杜绝松懈麻痹心理,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增强持续作战能力,坚决把病毒阻隔在监管场所之外,确保监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贯彻有力、推进有序、落实有效,圆满打赢监管场所保卫战。

秦卫宏政委就落实会议精神,支援做好看守所防疫安全和羁押安全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师正利副区长的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和落实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二是要忠诚履职,严格遵守所内相关制度和纪律要求,把防控和羁押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不出问题。三是要妥善处理好个人与家庭的关系,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到监管场所防控和羁押工作上来,把工作干好。

会上,看守所所长赵秀峰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对监管工作进行了培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