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县法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4-08-12 09:51 来源:渭南市中院网 作者:路世荣 点击量: 次

为提高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和次生灾害的发生,8月8日下午,华县法院特邀西安五进消防知识科教站教官为全体法官干警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刘教官结合近几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通过图片、影像资料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消防工作的平常检查、火灾预防、应急处置、器材使用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技能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使法官干警在“血与火”的事实面前得到了警示,全体人员在认识到消防安全问题重要性的同时,还掌握了发生火灾后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学会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要领。此次培训收到良好效果,受到法官干警的一致好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