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区委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时间:2019-07-10 09: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7月5日,区委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等。区委书记霍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力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根据中省市安排,积极谋划华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通弄懂,知行合一。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抓紧办理,不断巩固斗争成效。要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干部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