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召开抓作风、强纪律、树新风纪律教育会议(图)

时间:2019-08-08 16:19 作者: 通讯员 刘大伟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大伟)作风建设目前是广大党员干部应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也是推动工作的有力保障,华州区司法局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新风的培养,近日召开了抓作风、强纪律、树新风纪律教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图片1

 会议旨在不断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自我认识、自我反省、自我约束等内容的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树工作标杆、树纪律模范、树先进典型,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找差距、强自身、追目标,及时适应和追赶新时代下更高的工作要求和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树新时代司法干警新作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