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开展初任社区矫正 专职社工岗前业务知识培训工作(图)

时间:2019-08-08 16:23 作者: 通讯员 刘大伟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大伟)为切实提高新招聘社区矫正专职社工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华州区司法局于8月6日开展为期两天的初任社区专职社工岗前业务知识培训。本次培训围绕介绍具体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公文写作、社区矫正工作相关业务以及培训考核等方面展开。

会上,区司法局副局长雷芳丽同志为此次培训会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新招聘社工要认真学习业务,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为我区社区矫正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随后,社区矫正中心主任颜淼同志就社区矫正日常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实际案例等作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学习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办公室主任刘大伟同志就公文写作做了详细讲解。办公室刘萍同志全面介绍了局办公室日常工作内容及范畴。并特邀临渭区社区矫正中心主任王向权同志进行授课,进一步对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业务工作进行详细解读,让大家对社区矫正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对全体培训人员进行了测试,达到巩固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的目的。

通过本次培训,使新招聘社工人员强化了理论基础知识、增强了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即将进入岗位的社区矫正专职社工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坚定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坚持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决心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完成社区矫正工作的使命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