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督导组 莅临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检查工作(图)

时间:2019-08-02 11:24 作者: 通讯员 刘菲 孙维波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菲 孙维波)为了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和案件信息公开系统全面规范化运行,2019年7月31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第三组组长、案管办主任刘建斌一行,督导检查华州区案件管理工作。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白华伟副检察长及案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案管办负责人刘菲就案管工作督导检查的各项内容进行了逐项汇报,刘建斌主任分别从流程监控、统计填入、重要案件信息公开、案件评查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检查,并对华州区案管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白华伟副检察长就案管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同督导组进行了沟通,并听取交换了意见。会后,督导组对赃物库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此次督导再次明确了工作重点,以标准化、信息化促使案件管理更规范,以抓重点、建机制确保监督更有效,促进我院案件管理工作更规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