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时间:2019-08-19 10:47 作者: 记者 李维伦 来源:渭南日报

8月16日,记者从华州区创建办获悉,从8月开始,华州区持续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当天,该区30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对27条路段的卫生环境进行了整治,活动除应急值守、信访接待和外出办事窗口工作人员外,各镇(办)各部门全体干部深入各自辖区、包联路段对包联区域环境卫生,特别是野广告、杂草、店门前物料堆放进行了清扫和治理。劝导市民有序停放非机动车辆,不能占盲道,劝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行为,倡导不乱扔垃圾烟头、不随地吐痰、不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向周边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文明手册,进一步宣传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努力营造“全民主动参与、全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